藝人

AOA 珉娥,生日快樂!

珉娥(圖片來源:珉娥@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是9月21日,今天是 AOA 成員珉娥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權珉娥 / Kwon Min A / 권민아
  • 生日:1993年9月21日
  • 身高:160cm
  • 體重:43kg
  • 天使名:Minaring / 민아링
  • 更多珉娥個人檔案:權珉娥資料版

珉娥是 AOA 的副主唱、AOA Black 貝斯手,比起音樂活動,由出道起她的個人活動更集中在演技方面,透過2013年的《青春期 Medley》出道後,到正在熱播中的《醫療船》,珉娥每年都會至少出演一部作品,不管是電視劇還是網路劇,都能看到她持續進步的演技實力,而她可愛的釜山方言演技也讓人印象深刻!

近年珉娥都以 AOA 在韓國、日本…等國內外的團體宣傳活動與公演,讓她多了與海外粉絲互動的機會,希望珉娥未來繼續努力,為大家帶來更多音樂與戲劇作品,也透過綜藝節目展現更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最後送上 AOA《Excuse Me》珉娥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珉娥 Instagram 向珉娥送上生日祝福喔!

珉娥,生日快樂!Min A Happy Birthday!민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2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