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首播在即!《醫療船》前導預告搶先看

河智苑、敏赫、李瑞元、金仁植《醫療船》海報 (來源:KKTV)(圖片來源:KKTV)

首播在即的 MBC 全新水木劇《醫療船》,搶先公開正式海報及30秒前導預告。

《醫療船》以進入醫療設備不足的小島村莊,並提供居民醫療服務的船艦為背景,是一部描寫青年醫師們成長故事的醫療劇,公開的正式海報中,河智苑、CNBLUE 敏赫、李瑞元三位主角換上醫生袍,散發出一種知性美,意味深長的表情也各自展現不同的魅力。

這是河智苑繼 MBC《奇皇后》後,睽違三年再度回歸電視螢幕,更是出道二十年以來首次挑戰醫生角色,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河智苑表示:「雖然這次飾演的角色很冷靜、對人也很冷淡,但在她搭上「醫療船」後,內心也開始產生變化,感覺可以讓觀眾們見到主角隨著劇情成長的一面。」

她也透露:「有許多人並不知道醫療船的故事,所以會對這部劇更好奇吧,我也是第一次知道有無法接受醫療服務的小島存在,並去觀看紀錄片後,才了解到許多當中的故事,相信這部劇能夠讓更多人了解到醫療船,我自己也是相當期待。」

另外,《醫療船》即將在8月30日於 MBC 電視台首播,台灣 KKTV 也將自8月31日起獨家跟播,並於每週四、五更新,就讓我們一起來搶先看看前導預告吧!

(影片來源:KKTV@Facebook)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KKTV、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