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徐玄振、梁世宗《愛情的溫度》劇本練習

徐玄振、梁世宗《愛情的溫度》劇本練習(本文圖片來源:SBS)

徐玄振 (徐賢真)、梁世宗主演的 SBS 全新月火劇《愛情的溫度》劇本練習花絮照公開。

《愛情的溫度》上月在 SBS 一山製作中心進行首次劇本練習,除了徐玄振、梁世宗、金材昱、趙寶兒、李美淑、P.O…等演員外,河明熙作家與南健導演也有出席,練習以演員與工作人員們的問好作為開始。

雖然是第一次互相配合台詞,但演員們細膩地表達出男女間對愛情所感受到的溫度差異情感,完美地發出心動愛情故事的信號彈,加上有趣的互動與小故事,令練習現場充滿笑聲,而徐玄振與梁世宗兩人的默契,也讓人更期待這對「姊弟戀」的故事。

在和諧的氛圍下結束練習後,南健導演表示:「這是讓人期待趣味的好劇本,相信會有好的電視劇誕生,製作組努力準備的 MT 中會有燒烤派對,希望全部人都會出席。」,為演員與工作人員準備了訓練團隊精神的位置。

另外,《愛情的溫度》講述對愛情的認知時間有所不同的賢秀 (徐玄振 飾) 與正善 (梁世宗 飾) 間,經歷相遇、分手、再會後找出最適合愛情的溫度的故事,將接檔《操作》在九月中旬播出。

徐玄振、梁世宗《愛情的溫度》劇本練習

《愛情的溫度》劇本練習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