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柱赫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tvN 月火劇《河伯的新娘2017》於22日播畢,而南柱赫、申世景、林周煥、孔明、Krystal 等主要演員也紛紛表達了終演感想。

在劇中飾演「河伯」的南柱赫透過訪問表示:「《河伯的新娘2017》對我個人而言是重要的轉捩點。每部作品都會學到新的東西,但這部作品讓我學到、感受到特別多。在演出這部作品的期間,比起覺得負擔,反而感受到很愉快的責任感。未來也會帶著這樣的責任感,透過好的作品展現出更成熟、進步的面貌。」而他也對收看本劇的觀眾傳達了謝意:「托了信任我並觀看這部電視劇的各位的福,我才能好好地完成拍攝。我得到了很多愉快的回憶,也希望這部作品能成為觀眾心中難忘的作品,一直都想對各位說聲謝謝。」

申世景

(圖片來源:NAMOO ACTORS)

飾演女主角「素兒」的申世景則是公開《河伯的新娘2017》的拍攝花絮照,並表示:「從寒冷的春天開始,經過炎熱的天氣,直到秋天即將到來的時候才結束《河伯的新娘2017》。跟這部作品一起度過了很長的時間,各位工作人員真的辛苦了。很高興能遇見『因素兒』這個角色,感謝各位和素兒有所共鳴,並喜愛我、為我加油,讓我在拍攝過程中得到了很大的力量。謝謝各位給我堅持到最後的原動力,我會一直記得這段回憶。感謝和我們一起看著素兒、河伯的觀眾,未來會以更好的面貌在新的作品中和各位見面。」

而飾演后羿的林周煥則透過經紀公司 Blossom Entertainment 公開的影片傳達了感想:「感謝各位喜愛《河伯的新娘2017》。雖然我所表現的后羿有許多不足之處,但感謝各位和角色產生共鳴,並給予我喜愛。未來我會以下一部作品和各位見面,直到那時候為止,請各位多多為我加油。祝各位幸福。」

(影片來源:Blossom Entertainment@Facebook)

孔明

(圖片來源:fantagio)

在劇中飾演「飛簾」的孔明則透過經紀公司 fantagio 的官方 SNS 公開在最後一集拍攝現場拍下的照片,並表示:「過去四個月在拍攝《河伯的新娘2017》的過程中,由於體驗到從未體驗的奇幻浪漫喜劇與天國神明的角色,讓每次拍攝的時候都非常愉快又悸動。因為在以『飛簾』的身分生活的時候,有許多人喜愛我、為我應援,所以這部作品對我而言就像是神所給予的禮物,也是天國一般的作品。謝謝為我創造了難忘回憶的各位。」

Krystal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而飾演水國女神「武羅」的 Krystal 則表示:「像是無法相信時間流逝一樣,對於終演感到遺憾。和優秀的演員、工作人員一起拍攝非常有趣,有很多值得學習的東西,也留下很好的經驗。非常感謝這段期間收看電視劇的各位。在下一部作品中,我也會展現好的一面,未來也請各位多多給予關注並為我應援。」

內容來源:sedaily / OSEN / TVreport / STARNEWS / 體育朝鮮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