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O特別企劃 01

 

中國城、唐人街來源:BiBi 拍攝 + MBC《家和萬事成》官方劇照

仁川歷史悠久,人越來越多,也越來越多韓劇、韓綜去那裏拍攝,而且就在《仁川藝術平台》旁邊,到了那裡可以玩個半天到一天,一次把鄰近的點都玩起來,是個首爾市中心以外的好去處!

看看這地方的簡介更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文化:中國城,又名唐人街、中華街,1883年仁川港開埠,1884年該地區被指定為清政府治外法權地後而逐漸形成的華人聚居地,現在居住在中國城的華人大都是早期移民的第二代或第三代後裔。1992年中韓建交將這裏開發成了旅遊勝地,方圓300米內就聚集了中華料理、食品和旗袍店等多種商店。

  • 拍攝過的戲劇、綜藝:《看見味道的少女》、《傲慢與偏見》、《家和萬事成》、《EXO’s Showtime》(Ep. 7)、《Running Man》(20150531 Ep. 249)、電影《中國城》
  • 其他:
    • 這裡買的到台南椪餅、鳳梨酥等商品,還有芒果酥、釋迦酥!
    • 更多中國城的介紹、民俗活動之類的資料還可以看互動百科 –> 這裡

那麼多厲害的戲劇和韓綜中,我為什麼選擇《家和萬事成》做主圖呢?因為他們整部戲,有一半的主要場景都在這裡拍攝的!更多戲劇比對圖,請到小梨的部落格去看 –> 這裡

我很推這個地方,除了因為覺得仁川很好玩、又是個好景點以外,這裡真的好適合拍照,怎麼拍都有它那「中國城、唐人街」的味道,從地形、顏色,到階梯都是劇組愛去那裡拍攝的原因:

仁川中國城 唐人街來源:BiBi 拍攝

反正我們大部分都從仁川機場進入韓國,有機會就去仁川玩一下吧!

♠ ───《仁川中國城》資訊 ─── ♠

  • 韓文名:인천 차이나타운
  • 地址 (韓):인천 중구 선린동 , 북성동 일대
  • 地址 (中):仁川廣域市中區善隣洞 、北城洞一帶
  • 電話 (旅遊諮詢處):+82-32-777-1330
  • 官方網站 (僅支援韓文)
  • 交通資訊:地鐵一號線「仁川站」1號出口 (徒步2分鐘)
  • 建議行程:
    1. 城內遊覽 (約需60分):第一牌樓 → 公營停車場入口 → 北城洞自治中心前 → 延慶 → Sky Hill → 第三牌樓→義善堂 → 中國城1路 → 中國城3路 → 第二牌樓 → 淸·日租界地境界台階 → 中國城2路 → 華僑中山學校 → 三國志壁畫街 (後可延伸加上行程2或3)
    2. 中國城 + 自由公園 (約需90分):三國志壁畫街 → 八角亭 → 韓美建交100週年紀念塔 → 自由公園廣場→麥克阿瑟將軍銅像 → 仁朱美術館 → 虹霓門 → 大韓成功會仁川內洞教會
    3. 中國城 + 近代建築物 (約需90分鐘):三國志壁畫街→ 淸·日租界地境界台階→ 舊日本第一銀行→ 中區廳→ 舊日本第18銀行→ 舊日本第58銀行→新浦公演停車場→ 舊仁川郵局→ 沓洞4街→ 沓洞聖堂
    4. 其他路線 (約需2小時):韓中文化館 → 藝術站台→日本銀行街 → 日本領事館(現中區廳) → 新浦銅像店→成功會 → 內裡教會 → 沓洞聖堂
  • 地圖:

仁川中國城地圖

KTO特別企劃 02

KTO特別企劃 03

 

 

撰寫:Kpopn Daisy、BiBi

來源:韓遊網、愛旅遊的貓奴‧小梨!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