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TS 防彈少年團確定於9月18日回歸!

BTS 防彈少年團四週年全家福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Facebook)

BTS 防彈少年團確定將於9月18日發行迷你專輯《LOVE YOURSELF 承 [Her]》回歸!

雖然先前相關人士曾表示 BTS 防彈少年團的回歸日期仍在討論中,但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今天 (24日) 透過官方 Café 正式宣布:「BTS 防彈少年團將於9月18日公開《LOVE YOURSELF 承 [Her]》。」

《LOVE YOURSELF 承 [Her]》是 BTS 防彈少年團繼今年2月發行《WINGS 外傳:You Never Walk Alone》之後,時隔7個月推出的新作品,也是他們到明年為止將要呈現的「LOVE YOURSELF」系列的第一張專輯;專輯內容將會展現陷入愛情的青澀少年的面貌。

BTS 防彈少年團先前已公開概念照、預告影片,傳達了「LOVE YOURSELF」系列的主要內容,令人好奇他們將要透過此次企劃講述的故事。此外,將分為四個版本發行的專輯中,還收錄了 Rap Monster 製作的隱藏曲目,因此更讓人期待專輯的發行。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將參與9月2日在蠶室奧林匹克主競技場舉行的徐太志出道25週年紀念演出《Lotte Card MOOV:Soundtrack Vol.2 Seotaiji 25》,並與徐太志共同演出合作舞台。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