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泰欥《最簡單的事》音源公開

《死而復生的男人》縮圖(圖片來源:《死而復生的男人》官網)

Block B 成員泰欥為 MBC 水木劇《死而復生的男人》獻唱第三波 OST《最簡單的事 (가장 쉬운 일)》,音源公開。

這次參與 OST 演唱,泰欥透過經紀公司 Seven Seasons 表示:「平時就是這部劇的忠實觀眾,接到邀約時覺得很神奇,這是我第一次與 1601 團隊合作,他們指導的非常好,也很照顧我,錄音的過程相當愉快,能與 1601 團隊合作,我想對我往後的音樂路程也有很大的幫助,感謝願意給我這麼好的歌。」

另外,《死而復生的男人》講述過著豪華生活的王國伯爵,為了尋找女兒前往韓國,在那邊發生一連串的故事,該劇於每周三、四晚間十點 (韓國時間) 播出。

關於音源版權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