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昇基十月退伍,戲劇、綜藝邀約不斷!

李昇基(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李昇基即將在十月完成兵役退伍,現在已經收到眾多戲劇、綜藝節目的出演邀約。

根據放送界相關人員在23日表示,李昇基由11月起會出演 SBS 新的綜藝節目,雖然節目名稱還沒確定,但有望在週日傍晚時段播出,而節目類型是能展現李昇基優點的旅行綜藝節目,可是 SBS 與經紀公司 Hook Entertainment 皆出面否認此事,公司表示這只是李昇基收到的出演提議之一。

李昇基在入伍前就是活躍於音樂、演技、藝能方面的「全方位藝人」,入伍前完成的電影《合婚》預計今年下半年上映。雖然距離他退伍還有兩個月,但他的回歸已經引起了大眾的關注與期待,除了 tvN《花遊記》外,還收到多部戲劇作品、新綜藝節目的出演提議,證明他不變的高人氣,也令人好奇他究竟會先以綜藝、戲劇或者是音樂做為退伍後回歸的作品。

另外,2016年2月1日低調入伍的李昇基,將在10月31日正式退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