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好康送給你

【好康1733】DIA、TWICE、太妍、泰民 (已結束)

【好康1733】DIA、TWICE、太妍、泰民

本週的 Kpopn「好康送給你」要送出 DIA 的第三張迷你專輯《Love Generation》、TWICE 的 Q版人物滑鼠墊以及太妍、泰民封面的《Singles》雜誌九月號,回饋給加入會員的粉絲囉!

  1. DIA 迷你三輯《Love Generation》(隨機,一張) 市值 NT$478
  2. TWICE Q版人物滑鼠墊 (一個) 市值 NT$200
  3. 《Singles》雜誌九月號 (太妍、泰民兩款封面隨機出貨,一本) 市值 NT$480

會員只要填入表格立刻參加活動  

活動已結束,謝謝參與

如何成為 Kpopn 會員?

一、年繳可用電信帳單代收、ATM 儲值、便利商店代收或點數儲值

請至「年繳方案專頁」辦理即可。一次繳360元,恕不退款,可享有12個月內所有的抽獎活動 (包括:演唱會門票、不定期的贈書活動、每周的好康送給你…等超值活動),到期前會簡訊通知。

二、傳簡訊月繳有兩個方法

*每個月會收取30元,隨時可取消
加入 Kpopn 會員:月繳

**更多會員詳情請看這裡

第1732期得獎名單

  1. 《通過新韓檢 TOPIK II》 (三本):夏雪、依宣、puma
  2. 太陽《WHITE NIGHT》(隨機,一張):陳恩恩
  3. 龍國&始泫《Hello》海報組 (一組):吳明儒

注意事項

  • 本期活動至2017年8月28日 (一) 中午12:00截止
  • 抽獎方式:每項禮物均為從填寫報名表者中抽出2位會員,再從所有會員中抽出1位會員,並從前述3位中抽出1位。
  • 得獎者抽出後會以 E-mail 進行通知,因此 E-mail 務必填寫正確。
  • 請確認收件地址有人能夠收件,禮物一但遭退直接視為放棄得獎資格,禮物不會再寄出,亦不會另行通知。
  • 得獎者名單於下一期活動中公佈。
  • 表格不管填寫幾次都只有一次抽獎機會,所以填寫一次即可。
  • 若未加入 Kpopn 會員者,填入此報名表無效;填寫的資料僅做此活動使用,絕不會外流。

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