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Suzy、DEAN、朴宰範等將出演《GMF》

Suzy、DEAN、朴宰範(來源:JYP Entertainment、ARENA、InStyle)(圖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ARENA、InStyle)

韓國音樂界的盛事之一《Grand Mint Festival》將於10月21日、22日在奧林匹克公園舉行,包含 Suzy、DEAN、朴宰範、Zion.T、10CM…等歌手都將參與盛會!

特別 Suzy 是在與 JYP Entertainment 續約後,首次有歌手活動的消息,因此讓得知消息的粉絲們都相當興奮。Suzy 方面表示,《Grand Mint Festival》是平時就很喜歡的音樂節,想藉此站上久違的舞台,才會決定出演。

另外,《Grand Mint Festival》將於9月12日公開最後一波出演名單。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日間體育 / Grand Mint Festival@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