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PRISTIN《SCHXXL OUT》MV、音源

PRISTIN《WE LIKE》MV(圖片來源:《WE LIKE》MV 截圖)

PRISTIN 的第二張迷你專輯《SCHXXL OUT》23日下午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並公開主打歌《WE LIKE》的 MV。

《WE LIKE》一曲描寫女孩下定決心,要向自己喜歡的人一步一步地靠近,由成員成嬿、XIYEON 親自參與作詞,成嬿透露寫歌詞時「透過看電影獲得許多靈感」,PRISTIN 這次也一改以往清純、可愛的形象,在 MV 中帥氣又性感的魅力,與充滿爆發力的舞蹈動作都讓人離不開眼。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WE LIKE》的 MV,以及其他專輯收錄曲吧!

《WE LIKE》

 

《WE ARE PRISTIN》

《ALOHA》

《TINA》

《你啊你 (너 말야 너)》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