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OMOLAND《Freeze!》MV、音源

MOMOLAND《Freeze!》封面照

(圖片來源:genie)

MOMOLAND 於22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Freeze!》,並公開由 Wanna One 成員金在煥特別出演的專輯主打歌《Freeze (꼼짝마)》MV。

包含主打歌《Freeze》在內,《Freeze!》共收錄了《I like it (좋아)》、《What planet are you from? (너, 어느 별에서 왔니)》、《Orgel (오르골)》、今年6月以數位音源形式發行的《Wonderful love (어마어마해) [EDM Ver.]》,以及《Freeze》的純音樂版本等6首不同風格的歌曲。

由作曲家二段橫踢負責製作的《Freeze》是結合 Trap 元素的流行舞曲,歌詞則表現了少女面對愛情的悸動心情。在 MV 中,MOMOLAND 的成員們則化身為金在煥的牽線木偶,並因為他的眼神、舉止而心動。

接著一起來欣賞《Freeze》的 MV、EDM 版《Wonderful love》的練習室影片,以及其他專輯收錄曲!

《Freeze》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Wonderful love (어마어마해) [EDM Ver.]》

(影片來源:Dublekick Company@YouTube)

《I like it (좋아)》

《What planet are you from? (너, 어느 별에서 왔니)》

《Orgel (오르골)》

(以上影片來源:speedthief@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另外,MOMOLAND 於22日出演 SBS MTV《The Show》,並以此正式展開宣傳活動。

相關新聞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