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起光《誤會》音樂影片公開

起光《誤會》音樂影片(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即將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ONE》的 HIGHLIGHT 成員起光,今天 (24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收錄曲《誤會 (오해해)》的音樂影片。

公開的影片中,起光穿上豹紋襯衫與黑色的長褲,大展帥氣又性感的魅力,搭配上背景《誤會》的音樂,獨自走在街頭的起光散發出一種孤寂的氛圍。

另外,起光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ONE》將在9月4日正式發行,就讓我們一起來搶先看看預告影片吧!

https://youtu.be/EUQ7kccPVQQ (影片來源:OFFICIAL HIGHLIGHT@YouTube)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FFICIAL HIGHLIGH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