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昌燮為 Mnet《我朋友的戀愛》唱 OST

昌燮《我朋友的戀愛》OST 封面(圖片來源:genie)

BTOB 昌燮為 Mnet 實境綜藝節目《我朋友的戀愛 (내 사람 친구의 연애)》獻唱 OST。

《我朋友的戀愛》是關於普通的男性與女性朋友「尋求真正愛情旅行」的綜藝節目。第一次見面的四對成年男女在三天的旅行間,看看他們是否能發展出特別的關係。而節目也由第一集起就掀起了話題。

節目主題曲《What’s On Your Mind (너의 마음이 궁금해)》請來 BTOB 主唱之一的昌燮演唱,在發行前就已經引起大眾的關注,將男女間心動不已的感情以節奏來表達,加上直接的歌詞,讓人能直接感受到節目中朋友之間流竄的情感。

一起來欣賞昌燮演唱的《What’s On Your Mind》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ie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