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李鍾碩:沒有要攻擊 YG,只是說明情況

李鍾碩(來源:NEWSIS)(圖片來源:NEWSIS)

李鍾碩先前曾透過個人 Instagram 表示今年難以舉辦粉絲見面會,引發大家懷疑他是否在抱怨,甚至是攻擊 YG Entertainment;但李鍾碩近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自己並沒有那樣的意思。

李鍾碩表示:「見面會是和粉絲們沒有說出口的約定,每年都在差不多的時機、日子舉辦,因為有可能取消或延期,所以多做了一些說明,但沒想到會被說成是攻擊。」,他接著說到:「YG 是好公司,經費也很多。是好公司但卻因此變得很為難,這不是我的本意。我是想告訴大家『因為內部對公演內容有意見,所以有可能延期』,但可能沒有好好表達。見面會也有很多要跟外部人員一起做的事,聽說其他小組都說我很難搞了,討生活真的不容易啊。」

另外,李鍾碩主演的電影《VIP》將在23日於韓國、9月22日在台灣上映。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日間體育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