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讓網友也超級驚訝的李珉廷韓食飯桌!

李珉廷(本文圖片來源:李珉廷 @Instagram)

專注在家庭生活上的李珉廷,最近分享了讓網友感到非常驚訝的韓食家常菜飯桌照片!

李珉廷在去年 SBS《回來吧大叔後》結束後,過去一年間雖然不時會參與品牌活動,但她大部份時間都專注在照顧家庭上,喜歡透過 Instagram 分享各種生活照的她,在19日分享了讓粉絲、網友看到後,都非常驚訝並引起熱烈討論的韓食照片。

公開的照片中 (下圖),可以看到有鮑魚、鰻魚、海鮮湯、肉類與各種伴飯菜,從外型來看讓人聯想到在高級餐廳中才有的韓式定食,但原來這都是李珉廷親手做的家常菜,她還在餐桌放上鮮花、紅酒,打造出專屬於李珉廷的「韓食堂」。

李珉廷 韓食家常菜飯桌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表示:「哇…李秉憲真的要好好對她」、「好羨慕!」、「真的是太完美!」、「想跟珉廷大人學料理…」、「李珉廷不會的是什麼?」,留言間皆流露出對能吃李珉廷華麗家常菜的李秉憲感到羨慕又嫉妒!(笑)

另外,李珉廷最近除了在休息外,也有在討論下部作品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李珉廷 @Instagram、instiz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