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俊昊、元真雅出演《只是相愛的關係》

俊昊、元真雅(來源:OSEN、逌本 Company)(圖片來源:OSEN、逌本 Company))

根據韓國多家媒體的報導,2PM 成員俊昊已確定出演 JTBC 新劇《只是相愛的關係 (그냥 사랑하는 사이)》,與新人演員元真雅 (원진아,音譯) 合作。

《只是相愛的關係》是描述在艱苦生活中也裝作沒事般堅強生活的人們的故事,希望能傳達給大眾希望的訊息。這不僅是俊昊第一部擔任主角的作品,也是只演出電影的元真雅首部電視劇。

俊昊將飾演原本夢想成為足球選手的「李康斗 (이강두)」,但他卻因為突然的意外失去父親,腿部也因為受傷要復健三年。一夕之間失去所有的康斗,在艱苦生活中努力堅持下去,直到遇見隱藏自己的痛苦,熱烈地度過每一天的「文秀 (문수)」(元真雅 飾) 才漸漸改變。

俊昊表示:「很喜歡劇本中纖細的感情,應該能讓大家看到嶄新的一面,所以覺得很興奮也很期待,我會盡全力演出。」,元真雅則說到:「很榮幸和好的製作組、演員合作,我會誠實地好好準備,努力展現出好的一面,希望大家能多多給予關心。」

另外,《只是相愛的關係》預計會在下半年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1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