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20170819《音樂中心》演出

SONAMOO《Friday Night》封面照(圖片來源:genie)

2017年8月19日 MBC《音樂中心 (Music Core)》有 NCT DREAM、SONAMOO、CLC、BP RANIA 回歸,「音樂的發現」Cheon Dan Bi 與 SNUPER 可惜的 Goodbye 舞台。

此外,還有 WINNER、GFRIEND、Boy Friend、gugudan OGUOGU、Weki Meki、N.Flying、KNK、The East Light.、HOTSHOT 帶來的精彩舞台!

《NCT DREAM — Trigger the fever + We Young》

《SONAMOO — So Good + Friday Night》

《CLC — Summer Kiss》

《BP RANIA — Beep Beep Beep》

《Cheon Dan Bi — More Today (Duet with Han Kyung Soo)》

《SNUPER — 流星》

《WINNER — LOVE ME LOVE ME》

《GFRIEND — LOVE WHISPER》

《Boy Friend — Star》

《gugudan OGUOGU — ICE CHU》

《Weki Meki — I don’t like your Girlfreind》

《N.Flying — The Real》

《KNK — Rain》

《The East Light. — I Got You》

《HOTSHOT — Jelly》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