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MO 將為姜丹尼爾、尹智聖設獨立品牌

姜丹尼爾、尹智聖

(圖片來源:Wanna One@Facebook)

姜丹尼爾、尹智聖目前正以企劃團體 Wanna One 成員的身分展開活動,但由於 Wanna One 的活動期間到2018年12月31日為止,因此兩人在活動結束後的動向引起了熱烈關注。

姜丹尼爾與尹智聖的經紀公司 MMO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於18日表示:「在姜丹尼爾與尹智聖結束 Wanna One 的活動後,MMO Entertainment 預定將會在旗下成立獨立品牌,以全力支援兩人未來的活動。」該名相關人員接著說明:「為了兩人未來的活動,本社最近決定設立獨立品牌。在 Wanna One 的正式活動結束後,為了支持兩人在音樂上的發展,本社將會導入完整的系統,給予兩人全力支援。對於將以 Wanna One 成員的身分活動1年6個月的姜丹尼爾與尹智聖,也請各位不吝給予喜愛及應援。」

另外,姜丹尼爾與尹智聖所屬的企劃團體 Wanna One 已於7日發表首張迷你專輯《1X1=1 (TO BE ONE)》正式出道。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