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Dara:2NE1 解散後變得徬徨、不幸福

Dara《無理的同居》 (來源:截圖)(圖片來源:MBC《無理的同居》)

Dara 在 MBC《無理的同居》中坦露 2NE1 解散後的心境。

18日播出的《無理的同居》,公開池相烈、金九拉、吳賢慶,與芝妍、吳昶錫,以及 P.O、Dara 等三組團隊的約會現場。

當天的節目中,Dara 向 P.O 坦露了這段期間所經歷的煩惱,她說:「我很苦惱,不知道該做其他人想要我做的事,還是該做適合我自己的事,在 2NE1 解散後我徬徨了很久,感覺解散後我一直在做別人覺得我應該做的事,而不是做我自己喜歡的事,讓我變得不幸福,所以現在我想要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在還來得及以前。」

最後 Dara 也說到:「有些事情等年紀大了,就不好去做了,所以現在我想要多嘗試些我想要做的事。」

另外,《無理的同居》透過明星們的實際同居生活為觀眾帶來愉快的歡笑與溫暖的感動,個性完全不同的明星們在同一個空間「同居」的同時,將更坦率地了解彼此,該節目於每週四韓國時間晚上9點40分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