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O特別企劃 01

 

鬼怪 - 韓美書店 (本篇所有圖片來源:《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劇照 + BiBi 現場拍攝)

多了故事性的地方總是會瞬間變成觀光景點,有些本來就是什麼「宮」啊、「國家公園」的,可是也有像出現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以下簡稱《鬼怪)》裡面的小書店,很無辜的變成了觀光景點…

這家韓美書店其實就是一間超級無敵小的書店,裡面擺滿了二手書,也混了一些新書、門上掛著「1955年開始」的那種老店。那裡沒有地方可以坐,連從首爾市中心或是仁川機場 (書店位於仁川) 都要開一陣子的車,而且是個沒什麼景點的小區,可是如果你愛《鬼怪》,還蠻適合去走走的,因為它的顏色好特別,怎麼拍都好像在拍《鬼怪》,甚至用肉眼看會覺得:「蛤?就這樣?」,不過拍照起來就會變成:「喔~原來如此!」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韓美書店 內部

裡面也非常有味道,但因為太小了,所以《鬼怪》中有些許畫面拉回攝影棚造景、拍攝,只要是看起來很大、很深的都是喔!到現場看就雖然覺得很妙,但這個景點只會想停留5分鐘,所以建議搭配著其他仁川景點一起玩,也可以去附近找個咖啡廳坐著聊天,因為這書店的周圍也都出現在劇中: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韓美書店 周圍

怎麼拍都覺得自己跟 tvN 的攝影大哥技術一樣~這地方真的很神奇啊!有夠上相!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韓美書店 正面

♠ ─── 《韓美書店》資訊 ─── ♠ 

  • 英文 / 韓文名:Han Mi Book Store / 한미서점
  • 舊地址:(韓) 인천광역시 동구 금곡동 14-4
  • 新地址:(韓) 인천광역시 동구 금곡로 9
  • 新地址中文:仁川廣域市東區金谷路 9
  • 電話:032-773-8448
  • 交通資訊:
    • 地鐵
      •  一號線:東仁川站一號出口徒步約8分鐘
  • 地圖:韓美書店地圖

KTO特別企劃 02

KTO特別企劃 03

 

 

撰寫:Kpopn BiBi
資料收集:Kpopn 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