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李準基曝《犯罪》花絮,屋頂追人超帥氣

《犯罪心理》海報(圖片來源:tvN)

由李準基、孫賢周、文彩元主演的《犯罪心理》自播出以來討論話題熱度不斷,懸疑刺激的劇情每每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而這也是李準基繼 MBC《Two Weeks》後睽違四年再度出演時裝劇,一身帥氣的警探服裝迷倒一片女性觀眾。

目前《犯罪心理》仍在拍攝中,李準基平時也常常透過自己的 Instagram 分享拍攝花絮,18日他就上傳了一段與犯人在屋頂上追擊的動作場面,只見高低不一的屋簷和小巷縫隙通通難不倒李準基,敏捷的身手和充滿魄力的表情都超霸氣!

 

배우 이준기 a.k.a Actor JG !李準基(@actor_jg)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8月 月 17 1:21下午 PDT 張貼

《犯罪心理》翻拍自美國同名電視劇,講述行為分析師們剖析最棘手的案件,分析兇手的心理和作案特徵,並在他們再次施暴前預測出下一步行動,協助警察捉拿兇手的故事,目前播至第八集,台灣由 KKTV 同步跟播,另外 KKTV 的「免費轉轉台」也將在8月19日、26日播出第二、三集,非會員也可免費觀看,想要一睹李準基帥氣英姿的觀眾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犯罪心理》一至四集的精彩片段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KKTV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