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O特別企劃 01

 

仁川藝術平台

(來源:tvN 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以下簡稱《鬼怪》)》截圖)

《鬼怪》仁川藝術平台

(來源:BiBi 拍攝 + 《鬼怪》戲劇截圖)

除了《鬼怪》在「仁川藝術平台」拍攝,《Dream High》第一季、電影《Beauty Inside》、元彬、全炫茂、洪真英的廣告都在這裡拍過,也都在這裡的牆上:

仁川藝術平台

(圖片來源:BiBi 拍攝)

這裡跟台灣的文創區有一樣的概念,裡面包含了展場空間、創意工作室 / 工坊、資料館、教育館、展示館,公演場等13棟建築,而這先建築物都是1930〜40年代時所屬舊日本郵船株式公司留下來的,具有歷史與文化價值!

我很推去這裡玩,除了是個拍攝景點又很有感覺的地方外,它就在 China Town (唐人街) 旁,唐人街也是個熱門拍戲地點,而且有好多好吃的東西!

♠ ─── 《仁川藝術平台 / 攝影棚》資訊 ─── ♠ 

  • 英文 / 韓文名:In Cheon Art Platform / 인천아트플랫폼
  • 舊地址:(韓) 인천광역시 중구 해안동1가 1-5
  • 新地址:(韓) 인천광역시 중구 제물량로 218번길 3 (해안동 1가)
  • 新地址中文:仁川廣域市中區濟物梁路218街3 (海岸洞1街)
  • 電話:+82-32-760-1000
  • 官方網站
  • 交通資訊:
    • 地鐵:一號線、水仁線仁川站三號出口往中部警察署方向徒步約5分鐘
    • 機場巴士:於仁川機場搭乘306號,「中區廳站」下車
  • 地圖:(Google 地圖尚無水仁線,所以用 NAVER 地圖)仁川藝術攝影棚地圖

KTO特別企劃 02

KTO特別企劃 03

 

 

撰寫:Kpopn 的 BiBi
資料整理:Kpopn 的 Elly
來源:KTO、Imagion Your Kore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