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VICTON《IDENTITY》團體、個人照

VICTON《IDENTITY》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VICTON @Facebook)

VICTON 回歸在即,官方公開新專輯《IDENTITY》團體、成員個人概念照。

經紀公司 Plan A Entertainment 透過 VICTON 官方 Facebook 公開 Han Se、Se Jun、Seung Sik、Byung Chan 的個人概念照,並在今天 (18日) 中午再度公開團體概念照。

公開的概念照中,VICTON 以兩種不同風格風格示人,白色襯衫搭配牛仔褲給人溫柔的感覺,七位成員充滿夢幻感的表情與眼神,展現出屬於他們的暖男魅力;而帶有運動風的服裝造型,則讓人感受到 VICTON 充滿活力、適合夏天的清涼感。

另外,VICTON 第三張迷你專輯《IDENTITY》與主打歌《不像話 (말도 안돼)》將在8月23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公開,先來欣賞團體、個人概念照吧:

VICTON《IDENTITY》概念照

Han Se Han Se《IDENTITY》概念照

Han Se《IDENTITY》概念照

Se Jun Se Jun《IDENTITY》概念照

Se Jun《IDENTITY》概念照

Seung Sik Seung Sik《IDENTITY》概念照

Seung Sik《IDENTITY》概念照

Byung Chan Byung Chan《IDENTITY》概念照

Byung Chan《IDENTITY》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