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J 始源、東方神起昌珉今天 (18日) 退伍!

始源、昌珉 退伍(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Super Junior 始源、東方神起的昌珉今天 (18日) 正式退伍。

2015年11月19日入伍的始源、昌珉,在警察宣傳團以義警身份完成21個月的兵役,今天上午在首爾地方警察廳退伍,因為兩人希望能低調退伍,所以沒有慶祝儀式、接受媒體訪問。

雖然始源、昌珉希望低調退伍,但因為警察廳是公眾場所,所以還是有許多粉絲到現場等待。而就像東海一樣,今天現場還是聚集了眾多粉絲祝賀始源、昌珉退伍,他們也特地停留了一小段時間給媒體拍照並向粉絲們揮手問好。

另外,隨著始源、昌珉退伍,Super Junior 與東方神起也將正式重啟團體活動,前者預計十月發行新專輯,後者則要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

始源、昌珉 退伍(圖片來源:Dispatch)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間體育、Dispatch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