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Velvet《Rebirth》封面,張才人、Giant Pink、PERC%NT《Dumb Dumb》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S.M. Entertainment 與 MYSTIC Entertainment 聯手打造的音樂綜藝節目《雪球企劃》於今天 (18日) 分別透過 S.M. Ent. 音樂企劃「STATION」第二季與 MYSTIC Ent. 音樂企劃「LISTEN」推出由 Red Velvet 與張才人、Giant Pink、PERC%NT 等人翻唱的《Rebirth (환생)》與《Dumb Dumb》。

由 Red Velvet 翻唱的《Rebirth》是尹鍾信於1996年發表的知名歌曲,經過改編後,歌曲加入了饒舌部分,以輕快的節奏感表現出陷入愛情的悸動與甜密,在 Red Velvet 的詮釋之下,這首歌融入了她們特有的活潑魅力,展現出不同於原曲的感性。《Rebirth》的 MV 由 Super Junior 成員神童負責執導,內容則是高中女生對男老師感到心動的劇情。

張才人、Giant Pink、PERC%NT 翻唱的《Dumb Dumb》是 Red Velvet 於2015年發行的歌曲,比起 Red Velvet 的原曲,改編後的歌曲有著較為緩慢的節奏;由於使用了真正的樂器來演奏,讓歌曲更加充滿情感。藉由張才人的魅力歌聲、Giant Pink 有力的饒舌,以及 PERC%NT 甜美的音色重新詮釋後,誕生了充滿「MYSTIC」色彩的《Dumb Dumb》。

Red Velvet 與張才人、Giant Pink、PERC%NT 等所參與是《雪球企劃》中的「名曲交換翻唱」任務。透過這次的任務,誕生了兩首風格截然不同,卻同樣令人耳目一新的歌曲。

最後,一起來欣賞 Red Velvet 演唱的《Rebirth》與張才人、Giant Pink、PERC%NT 演唱的《Dumb Dumb》!

《Rebirth》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Dumb Dumb》

(影片來源:LISTEN by MYSTIC Entertainment@YouTube)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