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CT DREAM《We Young》MV、音源

NCT DREAM《We Young》封面照

(圖片來源:genie)

NCT DREAM 今天 (17日) 發行首張迷你專輯《We Young》,並公開專輯同名主打歌《We Young》MV。

《We Young》共收錄6首歌曲,主打歌《We Young》是能讓人感受到夏日熱情與爽快氛圍的 Tropical House 風格,歌詞述說著單純、青澀的愛情,而在以「彼得潘」為概念的 MV 中,搭配著活潑、開朗的歌曲,NCT DREAM 的成員在 NEVERLAND 上展開了愉快的冒險。

接著一起來欣賞《We Young》與《Trigger the fever》的 MV,以及其他專輯收錄曲:

《We Young》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Trigger the fever》

(影片來源:FIFA U-20 World Cup@Facebook)

《La La Lov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CGVWJB97vg

《Walk you home (같은 시간 같은 자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QtJRhOUMdk

《My Pag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OaPy7YJyOs

《青春漾》[《We Young》中文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PQTz1ifFDA

(以上影片來源:neofuego@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另外,NCT DREAM 將以今天播出的 Mnet《M!Countdown》為始,陸續出演19日播出的 MBC《音樂中心》、20日播出的《人氣歌謠》,表演新曲舞台。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