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OMOLAND《Freeze!》音源試聽公開

MOMOLAND《Freeze!》概念照 (圖片來源:MOMOLAND@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Freeze!》的 MOMOLAND,今天 (18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音源試聽影片。

MOMOLAND 這次的專輯包含主打歌《Freeze》在內,共收錄六首歌曲,有動感、有抒情、有甜美,每首歌曲都各自有著不同的魅力,特別的是,主打歌《Freeze》是 MOMOLAND 繼出道專輯《Welcome to MOMOLAND》後再度與作曲家二段橫踢攜手合作,MV 也特別邀請到 Wanna One 成員金在煥出演,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

另外,MOMOLAND 的全新迷你專輯《Freeze!》將在8月22日正式發行,就讓我們一起來搶先試聽吧!

相關新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Dublekick Company@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