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起光首張迷你專輯《ONE》帥氣概念照

起光《ONE》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Around Us Entertainment @推特)

HIGHLIGHT 起光今天 (18日) 公開首張迷你專輯《ONE》的概念照。

經紀公司 Around Us Entertainment 透過官方推特釋出起光首張個人迷你專輯《ONE》概念照,公開的照片中,起光以休閒造型示人,在昏黃的陽光下隱約地散發出柔和、性感魅力,而靠在機車上的他,也透露出帥氣、強勢的感覺,展現出與出道至今完全不同的形象,令人對他久違的 SOLO 回歸感到期待。

另外,起光個人迷你一輯《ONE》將在9月4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起光《ONE》概念照

起光《ONE》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round Us Entertainment @推特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