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聖經、南柱赫已在近期分手!

李聖經、南柱赫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根據韓國媒體 OSEN 報導,李聖經、南柱赫已分手,而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也在稍早證實:「經過確認後兩人確實在近期分手,回復到同事關係,因為是演員們的私生活,詳細的狀況我們並不清楚。」

李聖經與南柱赫在今年四月公開戀愛消息,從模特兒時期就是好友的兩人,在共同拍攝 MBC 電視劇《舉重妖精金福珠》後發展為戀人,據悉兩人是因為繁忙的行程而疏遠,最終決定回復到同事關係。

另外,南柱赫在結束《河神的新娘2017》拍攝後,將投入電影《安市城》,而李聖經目前正拍攝電影《Love Sling》中。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ten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