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孔劉開心再來台,為粉絲著想超貼心

孔劉_華碩發表會(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孔劉昨天 (17日) 來台,為華碩的 ZenFone 4 上市發表會站台,發表會上孔劉一身帥氣的西裝登場,秒殺記者記憶卡容量,迷人的笑容也迷倒現場所有粉絲。

這是孔劉二度來台,他表示:「距離上次的見面會相隔3、4個月又來到台灣,真的很開心,Nice to meet you。」,當天場外也有800多名「孔太太」看著轉播,他也抱歉地說:「來之前就聽說很多人在外面等,今天天氣有點熱,很擔心大家。」

孔劉_華碩發表會

孔劉為華碩拍攝的廣告也在發表會上首度曝光,廣告中,他在首爾東大門設計廣場中奔跑,他透露,拍攝當時天氣非常熱,讓他襯衫和臉都濕透了,而且穿著皮鞋跑,腳底板也很痠,不過拍出來的成果讓他超滿意:「因為想要拍出好的廣告,所以竭盡所能的去拍攝了。」;而另一支女友視角的廣告,他看到自己與女模擁抱的畫面時,忍不住笑出聲說:「因為拍攝時是第一次見面,所以很害羞,雖然知道是演戲,但想到要對女主角求婚,還是會有點心動。」

在發表會最後,他也特別感謝台灣的粉絲說:「我在台灣感受到了大家對我的喜愛,真的非常感謝,今後我也會持續努力成為一名謙虛的演員。」他下台時不忘把玩手機與台下來賓、粉絲自拍,最後依依不捨的揮手離開。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蘋果日報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