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NU'EST W:今年目標是音樂節目一位!

(縮圖)NU”EST W《CeCi》畫報(本文圖片來源:CeCi)

NU’EST W 近日為時尚雜誌《CeCi》拍攝畫報並接受訪問,提到了最近開心的事情和新目標。

NU’EST W 的新曲《If You (있다면)》獲得音源排行榜冠軍,即將舉行的粉絲見面會們票也在三分鐘內售罄,可見他們日漸上漲的人氣,JR 對此表示:「最近一切都很開心,但見面會門票這麼快賣完是最開心的事。」,Baekho 則表示:「大規模粉絲見面會是長久以來的夢想。」,Ren 也說到最近認出他們的粉絲年齡層變廣了,Aron 表示最近在路上聽到 NU’EST 歌曲的頻率變高,讓他很開心。

NU’EST 出道六年才感受到巨大人氣,JR 表示:「我們本身沒有改變,過去的所有瞬間對我們來說也是很重要,以後會讓大家看到我們更努力的模樣。」,Aron 則說:「在音樂節目中獲得冠軍是今天一定要完成的事情。」,向大家分享了他們的抱負。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更多畫報吧!

JRJR

BaekhoBaekho  

RenRen

AronAron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corp / CeCi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