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OMOLAND《Freeze!》夢幻 MV 預告

MOMOLAND《Freeze》MV 預告(圖片來源:《Freeze》MV 預告截圖)

即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Freeze!》的 MOMOLAND,今天 (17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專輯同名主打歌《Freeze (꼼짝마,前譯:不要動)》第二波的 MV 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使用色彩鮮艷的背景,打造出一種童話故事般的氛圍,MOMOLAND 成員們穿上俏皮的裙裝,像是洋娃娃一般地定格在原地。影片也搶先公開一小段《Freeze》的舞蹈,成員們跳起整齊劃一的「螃蟹舞」相當可愛!這次 MV 也特別邀請到 Wanna One 成員金在煥出演,究竟完整版的 MV 將為大家帶來什麼樣奇幻的故事,令人期待!

另外,MOMOLAND 的全新迷你專輯《Freeze!》將在22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相關新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