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GOT7 Mark,生日快樂!

Mark(圖片來源:Mark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9月4日,今天是 GOT7 成員 Mark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Mark / 마크
  • 本名:段宜恩 / Tuan Yi Eun
  • 生日:1993年9月4日
  • 國籍:美籍華人 (父母是台灣人)
  • 身高:175cm
  • 體重:59kg
  • 家庭成員:父母、兩個姊姊、一個弟弟
  • 更多 Mark 個人檔案:Mark 資料版

Mark 在2014年作為 GOT7 饒舌出道,雖然從未有夢想過當歌手,但被星探發掘後,在朋友的鼓勵下決定一試,孤身一人前往韓國開始練習生活,由零開始的他努力學習韓文、Martial Arts Tricking,一出道就備受矚目,出道三年多的他,也比剛出道時變得開朗、活潑,常在節目中展現可愛又調皮的面貌。

除了 GOT7 國內外的活動外,Mark 今年有出演《叢林的法則》,成為第二位前往叢林的 GOT7 成員,讓大家看到他有別於舞台上的面貌,也令人期待他未來有更活躍的個人活動,散發更多樣化的魅力!最後送上 GOT7《Never Ever》Mark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Mark Twitter 送上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Mark,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마크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2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