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素恩,生日快樂!

金素恩(圖片來源:金素恩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9月6日,今天是演員金素恩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素恩 / Kim So Eun / 김소은
  • 生日:1989年9月6日
  • 身高:163cm
  • 學歷:中央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金素恩個人檔案:金素恩資料版

金素恩在2005年以廣告出道後,電視劇、電影作品中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其中最為人熟悉的是《花樣男子》,也是她的代表作之一,之後出演的《馬醫》、《Liar Game》…等等也都獲得不錯的成績,最近她在結束長篇週末劇後,還有持續地透過作品展現她的演技實力,讓人期待她未來為大家帶來更多好作品!

除了演技活動外,金素恩還有透過《我們結婚了》展現私下真實的一面,她與宋再臨之後更再度合作週末劇《我們甲順》,不只如此,金素恩還與趙寶兒出演《Battle Trip》一起去旅行,展現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最後送上金素恩在《我們甲順》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金素恩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金素恩,生日快樂!Kim So Eun Happy Birthday!김소은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SBS 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