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俞勝豪,生日快樂!

俞勝豪(圖片來源:news1)

現在韓國時間是8月17日,今天是演員俞勝豪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俞勝豪 / Yoo Seung Ho / 유승호
  • 生日:1993年8月17日
  • 身高:175cm
  • 體重:53kg
  • 學歷:白辛高中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
  • 更多俞勝豪個人檔案:俞勝豪資料版

俞勝豪是出道18年的資深演員,由童星時期第一部作品中,就已經展現令人印象深刻的演技,之後透過《善德女王》、《學習之神》、《想你》…等作品,加上退伍後的《Remember》與不久前終演的《君主》,俞勝豪可以說是成功轉型為成人演員,完美消化不同風格、題材作品的他,演技實力也愈來愈成熟。

自出道以來,俞勝豪一直熱衷於他的演藝事業,不只放棄就讀大學,也不使用 SNS,總是透過作品來跟粉絲們見面,期待退伍後作品接不停的他,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戲劇、電影作品,展現多樣化魅力!最後送上俞勝豪在《君主-假面的主人》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俞勝豪的生日祝福喔!

俞勝豪,生日快樂!Seung Ho Happy Birthday!승호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BC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