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CT DREAM 新輯團體照、主打歌預告

NCT DREAM《We Young》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NCT DREAM @官方網站)

NCT DREAM 首張迷你專輯《We Young》團體概念照、同名主打歌 MV 預告公開。

《We Young》是首能讓人感受到夏日熱情與爽快氛圍的 *Tropical House 風格歌曲,歌詞描述單純、青澀的愛情,公開的預告中,以後期製作打造出屬於 NCT DREAM 的神秘仙境,輕快的旋律與節奏,讓人對歌曲更感期待,而中文版《青春漾》也會收錄在專輯中。

註:Tropical house 是電子舞曲的一種子分類,跟其他電子舞曲一樣,使用許多電子音效、4/4 踢鼓等電子舞曲元素,而 tropical house 雖然是 deep house 的一個分支,但比較輕鬆、沒有黑暗感,節奏也慢一些 (110-115 bpm),這個曲風除了會使用一些熱帶系樂器,如鋼鼓、馬林巴、吉他等… 有時候也會有雷鬼的節奏。

除了韓、中文版的主打歌外,專輯還收錄 Mark 參與作詞的四首歌曲,包括《La La Love》講述為了尋找照亮我心的珍貴的人、描述少年喜歡上少女時悸動心情的《Walk you home (같은 시간 같은 자리)》、誠意地說出10代苦惱的《My Page》,與「FIFA U-20 世界盃 KOREA 2017》主打歌《Trigger the fever》。

另外,NCT DREAM 迷你一輯《We Young》將在8月17日發行,今天 (16日) 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會先舉辦回歸 SHOWCASE,首次公開同名主打歌舞台,先來欣賞《We Young》預告、團體照、曲目表吧:

NCT DREAM《We Young》概念照

NCT DREAM《We Young》曲目表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