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NaNa 有望與朴海鎮攜手合作《四子》

NaNa(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After School NaNa 有望出演 SBS 全新電視劇《四子 (사자)》,與朴海鎮攜手合作。

製作公司 Mountain Movement Story 16日向媒體透露,NaNa 預計出演電視劇《四子》,目前已經在最後調節階段,而 NaNa 所屬經紀公司 PLEDIS 也證實「目前正在積極商討中」。

《四子》是一部講述失去心愛男人的女刑警,偶然遇見一對雙胞胎,因而展開一段奇幻愛情故事的推理劇,已確定由朴海鎮擔當男主角,究竟去年憑著 tvN《Good Wife》一劇演技頗受好評的 NaNa,是否能夠在《四子》中與朴海鎮攜手合作,令人期待!

另外,《四子》是由曾拍攝電視劇《現代農夫》、《龍八夷》的吳振碩導演執導,並由曾編寫電影《夜之女王》、《所以…和黑粉結婚了》的金在英編劇執筆,預計11月開拍,採取100%事前製作模式,於明年上半年正式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