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S《LOVE YOURSELF》故事焦點:起

BTS 防彈少年團《LOVE YORSELF》「起」預告(圖片來源:《LOVE YOURSELF》「起」預告)

BTS 防彈少年團全新系列概念《LOVE YOURSELF》故事焦點影像 ─「起」公開。

過去的《花樣年華》與《WINGS》兩系列皆有透過事前影像公開概念故事,這可說是 BTS 防彈少年團的專屬宣傳方式,《LOVE YOURSELF》系列也不例外。在今天 (8/16) 公開的5分鐘影像中,可以看到成員們各自所經歷的愛情故事是如何開始。

所屬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我們計劃透過影像,讓大家看到期待的 BTS 防彈少年團的隱藏世界觀部分設定。如同他們所有專輯般,內容會與『青春』有關,並直率地包含了他們想對所處的社會所傳遞的訊息。」

繼「起」預告影像後,也會有更多《LOVE YOURSELF》系列故事預告陸續公開,讓人對這次的概念更感期待。現在,先一起來欣賞「起」的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影片來源:ibighi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