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珍雲、金東漢將共同主持《醉中亂語》

珍雲、金東漢

(圖片來源:THE FACT、《PRODUCE 101》官網)

珍雲與《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金東漢確定擔任《醉中亂語 (취중막말)》MC。

JTBC 數位內容官方頻道 lululala 將推出享受「獨酒」的可視電台《醉中亂語》,這是 JTBC Content Hub 與 NHN Bugs 共同製作的節目,是以「酒中有所有真心」為主題,與「專業獨酒人」一起進行的獨酒亂語脫口秀,獨酒人與觀眾們以直播、即時溝通的方式分享各種苦惱,此外還能共享適合獨酒的下酒菜、地方…等有用的資訊給觀眾們。

《醉中亂語》由多才多藝的全方位藝人珍雲,以及《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深受國民製作人喜愛的金東漢擔任主持,他們會公開各自的獨酒生活、屬於他們的獨酒哲學,讓人期待他們的表現。

另外,節目將在17日晚上九點 (韓國時間) 透過 Studio lululala Facebook 進行直播,正式節目會在31日透過 Studio lululala 官方 YouTube、Naver TV、V app 與 Bugs 應用程式 PODTY 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