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殷志源與 YG Ent. 簽訂專屬合約

殷志源(圖片來源:OSEN)

YG Entertainment (以下簡稱:YG) 相關人員16日向媒體透露,已在近期正式與殷志源簽訂專屬合約。

水晶男孩在2016年與 YG 簽約,睽違十六年再度合體,但殷志源本身並無簽訂個人的專屬合約,而水晶男孩在與 YG 簽約後陸續發行數位單曲《THREE WORDS》、二十周年紀念專輯等,殷志源不僅參與水晶男孩的音樂活動,也透過《新西遊記4》等綜藝節目展現他獨特的魅力,一直以來都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與支持,所以在近期決定與 YG 正式簽約。

得知消息的網友們,也紛紛上網留言:「成員們都聚在一起了呢,哈哈,最近的《新西遊記4》真的很有意思。」、「期待以後更活躍的演藝活動!」、「會繼續支持你的。」都為殷志源簽約的消息感到開心。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