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宇宙少女璉靜參與 DinDin 新曲配唱

DinDin《Drive》封面 (圖片來源:DO Entertainment)

DinDin 16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全新單曲《Drive》。

DinDin 在今年4月發行的單曲《Super Super Lonely》MV 中,與 DIA 成員采妍展現絕佳的默契,引起不少話題,這次睽違4個月再推新曲,由 DinDin 本人親自擔當作詞、作曲,並邀請到宇宙少女璉靜參與配唱,《Drive》一曲描寫出 DinDin 因為繁忙的行程沒有閒暇時間,並幻想著自己出外度假的樣子,歌詞逗趣,DinDin 獨特的 Rap 搭上璉靜甜美的歌聲,也相當具有中毒性。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Drive》吧!

(影片來源:speedthief@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