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NCT DREAM《We Young》分組概念照

志晟、楷燦、Mark《We Young》概念照(來源:NCT DREAM 官方網站)志晟、楷燦、Mark (本文圖片來源:NCT DREAM 官方網站)

即將發行首張迷你專輯《We Young》的 NCT DREAM,今天 (15日) 透過官方平台公開了分組概念照及手寫明信片。

照片同樣以海邊為背景,六個大男孩玩得不亦樂乎的模樣,看起來十分開心!而最後的明信片則是寫上了「NCT DREAM」、六人的名字、專輯名稱「We Young」等,還被畫上了彼得潘的頭像,令人好奇這和新曲會有什麼樣的關聯呢?

另外,NCT DREAM 的首張迷你專輯《We Young》將於17日發行,他們也將在今晚12點 (韓國時間) 公開 MV 預告。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更多概念照吧!

Jeno、仁俊、辰樂Jeno、仁俊、辰樂

Jeno、仁俊、辰樂

楷燦、志晟、Mark楷燦、志晟、Mark

NCT DREAM《We Young》明信片(來源:NCT DREAM 官方網站)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CT DREAM 官方網站、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