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龍俊亨方:謝謝房振剛的道歉

龍俊亨(圖片來源:Around Us Ent.@Instagram)

潘瑋柏的新曲《失眠》被韓國媒體指出疑似抄襲龍俊亨2014年在《SHOWTIME》中與作曲家好友金泰洙一同創作的歌曲《咖啡因 (카페인)》,引起網友一陣熱議,而《失眠》的創作人房振剛也在昨天 (14日) 透過聲明稿承認抄襲、鄭重道歉,並表示願意接受任何法律上的責任。

而龍俊亨所屬經紀公司 Around Us Ent. 也在稍早發表聲明表示:「很感謝房振剛願意承認 (抄襲) 並道歉,我們往後也會在著作權上做好管理,不讓龍俊亨的權利再受到侵害。」

得知消息的韓國網友們,也紛紛上網留言:「願意承認錯誤很了不起呢!龍俊亨能去感謝願意道歉的人也是很了不起。」、「很符合 HIGHLIGHT 的風格,是個溫暖的結尾。」、「事件圓滿結束真是太好了,龍 PD~」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日刊體育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