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Andy 來台做公益,唱歌、做菜還送花!

Andy 台灣記者會(現場攝影:Harry)(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神話成員 Andy 13日於 ATT SHOW BOX 舉辦《2017 李先鎬 ANDY LOVE TAIPEI FM》愛心見面會,他也在此之前先透過記者會與台灣媒體見面。

ANDY 在記者會中表示,2013年收到邀約來台時就覺得意義非凡,很感謝紅心字會能再度邀請他。並透露自己平時也會逗弄親戚家的小孩,這次能夠幫助弱勢小朋友,讓他非常開心。除此之外,Andy 也在記者會上嘗試寫書法,親筆寫下「從心出發」四個大字,字體相當工整呢!而來自弱勢家庭的小朋友也親自調製草莓歐蕾,並送上蚵仔煎、肉粽、四神湯…等台灣小吃讓 Andy 品嘗,讓他吃得相當開心。

Andy 這趟來台可說是「吃貨之旅」,因為抵台的第一個晚上他就跑到了樂華夜市大啖美食,但唯獨臭豆腐讓他無法接受!而粉絲見面會上也準備了許多的美食,讓 Andy 直說:「我在台灣吃太多,變得有點胖,回去要運動了!」

Andy 台灣見面會(來源:紅心字會)(圖片來源:紅心字會)

而在晚間的粉絲見面會中,Andy 除了帶來自己的歌曲外,也設計許多小遊戲和大家互動,甚至化身主廚製作三明治,讓幸運粉絲有機會嚐到他的手藝!而見面會後不僅有拍照、擊掌等福利,Andy 還加碼親手送出玫瑰花給700位參與粉絲,展現十足的誠意!

Andy 此次見面會共計募到近250萬元,預計可以幫助到300位弱勢小朋友的學費及三餐,可說是意義重大!

  • 更多 Andy 來台記者會相關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欣賞。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自由時報 / 蘋果日報 / 紅心字會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