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池昌旭今天 (14日) 低調入伍!

池昌旭

(圖片來源:《Singles》@Instagram)

演員池昌旭今天 (14日) 以現役身分進入位於江原道鐵原的新兵教育隊,他將在接受基礎軍事訓練後,被分派至所屬部隊。

池昌旭於12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公開了自己剃髮的影片,而《Singles》雜誌則在13日透過官方 Instagram 公開池昌旭剃髮的認證照片,並留言:「公開入伍前一天的演員池昌旭把頭髮剪短的樣子。即使剪了這麼短的頭髮還是可以這麼帥嗎?期待健康地再次相見的那天! (原文)

根據池昌旭本人低調入伍的意願,今天並未進行發表入伍感想的正式活動,但池昌旭所屬經紀公司 Glorious Entertainment 表示:「池昌旭將會誠實地履行被賦予的國防義務。為了讓他在退伍後,能以更有深度、更加成熟的面貌回歸,請多多給予期待與應援。」

雖然將會有一年多的時間不能看到池昌旭的新作品,但相信退伍後他會以更加帥氣的樣子回歸!

最後,一起來看看池昌旭剃髮的影片:

 

지창욱(@jichangwook)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8月 月 12 4:18上午 PDT 張貼

(影片來源:池昌旭@Instagram)

內容來源:xportsnews /《Singles》@Instagram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