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昌燮:BTOB 不可能同伴入伍,因為...

昌燮(圖片來源:xportsnews)

BTOB 昌燮最近在訪問中表示,BTOB 因為 Peniel 不可能同伴入伍。

2012年出道的 BTOB 不知不覺間已經是出道第六年的偶像歌手,對七位成員來說已經不再只是同團成員,而是親愛的家人,昌燮日前接受韓國媒體 xportsnews 訪問,雖然隨著時間逝去就會自然地出現很多苦惱,但他仍然透露出對 BTOB 的喜愛。

昌燮表示:「作為 BTOB (成員),我從來沒有過會結束的想法,七個人皆是如此,即使年紀愈來愈大也會繼續是 BTOB,如果說有一個苦惱的話,那就是其他偶像歌手全部都很帥氣,特別是姜丹尼爾長得很有魅力,最近的偶像真的年輕又熱血。」

作為韓國男子,兵役是應盡的義務,BTOB 成員也毫不例外,問到他們會不會想同伴入伍時,昌燮回答說:「如果到了 (該入伍的) 年齡,我應該會跟恩光、旼赫一起入伍吧,三個人入伍的程度,(其他成員) 應該也能堅強地守著公司,我們也有計劃同伴入伍,夢想著七個人一起入伍,退伍後會成為像 god 級的國民歌手。但要成為現實好像有些困難,而且 Peniel 不用服兵役,不能只留他一個人在外面 (社會),最少應該要有一名成員在他身邊,我們真的非常相親相愛,像家人一般。」

不管是 BTOB 還是 SOLO、音樂劇,昌燮展現出多樣化的魅力,未來也會繼續讓大家看到不同的面貌,他表示:「普通人李昌燮像是小區哥哥,喜歡穿著短褲、拖鞋去便利店買啤酒喝,像是親哥哥般;作為歌手,出道第六年的老練感是魅力,而作為音樂劇演員,想繼續讓大家看我成長的面貌,現在才出演第二部作品,我會想像自己參加第十部作品時會是怎樣的樣子,到那時候可能會有比起偶像,更先認出我是音樂劇演員的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