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少年24》最終出道九位成員確定!

《少年24》出道組九位成員(圖片來源:CJ E&M)

Mnet《少年24》在12日透過《少年24 TEH FINAL》選出最終出道組的九位成員。

《少年24》26位少年為了完成出道的夢想,在經歷一年半的大長征後,12日於奧林匹克公園內的奧林匹克廳舉辦《少年24 THE FINAL》,除了帶來特別舞台外,還進行發表式宣佈哪九位少年能成為最終出道組的成員。

活動以《少年24》主題曲《Rising Star》拉開序幕,少年們穿上回憶中的薄荷色校服,各小組帶來他們特色的表演,讓粉絲們送上熱烈歡呼聲,少年們在舞台正式開始前表示:「大家忘記投票,享受公演,我們為了今天準備了很多特別舞台。」,由小組舞台到個人特別舞台,盡展他們的魅力與實力。

在出道成員發表式前,26位少年親自下台與粉絲們對看、擊掌,他們還帶來《Love Operator》作為禮物送給這段時間支持他們的粉絲們;接著由 MC 趙宇鐘發表透過 Mnet 官方網站進行的投票累積票數20%、《少年24 THE FINAL》事前投票10%、團隊精神評價20%、(THE FINAL) 當天現場投票50%,合算起來選出最高分的七位成員,與經紀公司所選擇的兩位成員。

最後確定出道的分別是 Hwang InHo (황인호)、Jung YeonTae (정연태)、Kim JinSub (김진섭)、Kim SungHyun (김성현)、You YoungDoo (유영두)、Voo Isaac (아이젝)、Chin SungHo (진성호)、Lee InPyo (이인표)、Han HyunUk (한현욱)。

九位成員分享感想,表示:「很開心能夠成為夢想的出道組成員,感覺為了我們的出道,大家給予很多幫助,真心地謝謝大家,現在開始會有更幸福的路,希望大家繼續和我們走下去。」。演唱會最後由26位成員一起演唱《tomorrow》並送上給粉絲的視頻信來為《少年24 THE FINAL》畫下句點。

另外,最終確定成為出道組的九位成員將會立刻為出道做準備,官方也公開九位成員的分數 (下圖)。

《少年24》出道組九位成員分數(圖片來源:少年24 @Facebook)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