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NCT DREAM 回歸概念照、預告:楷燦

楷燦《We Young》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NCT DREAM @官方網站)

NCT DREAM 將以首張迷你專輯《We Young》回歸,今天 (12日) 公開楷燦個人概念照、預告。

公開的照片中,楷燦以一頭紅髮示人,搭配夏日的主題,在美麗的大海與沙灘上,盡情享受陽光,躺在吊床與在房間中的他,除了少年青澀感外,還隱約給人成熟的感覺,加上預告中的神秘感,讓人對 NCT DREAM 的回歸、歌曲風格感到好奇又期待。

另外,NCT DREAM 迷你一輯《We Young》將在8月17日發行,提前在16日舉辦回歸 SHOWCASE,並在17日的《M!Countdown》上正式展開宣傳活動,先來欣賞楷燦的《We Young》預告、概念照與手寫明信片吧:

楷燦《We Young》概念照

楷燦《We Young》概念照

楷燦《We Young》概念照

楷燦《We Young》概念照

楷燦《We Young》明信片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