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GFRIEND 獲8/11《音樂銀行》一位!

GFRIEND《PARALLEL》封面照(圖片來源:genie)

GFRIEND 新專輯主打歌《LOVE WHISPER》獲得8月11日 KBS《音樂銀行》一位。

本週停播的《音樂銀行》在11日透過官方網站公開8月第二週的「K-Chart」榜單,這次的排行榜是將7月31日至8月6日的數據統計而成,在沒有直播投票的分數下,最後由 GFRIEND《LOVE WHISPER》獲得本週冠軍。

而緊隨 GFRIEND 其後的第二至十位,分別是 EXO《Ko Ko Bop》、Red Velvet《Red Flavor》、JJ Project《Tomorrow, Today》、Heize《You, Clouds, Rain》、黃致列《A Daily Song》、IU《Through the Night》、Heize《Don’t know you》、BLACKPINK《As If It’s Your Last》與 ZICO《Artist》。

另外,8月18日的《音樂銀行》將會繼續停播,之後透過官方網站公開新一週榜單。

《音樂銀行》八月第二週榜單(圖片來源:音樂銀行 @官方網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音樂銀行 @官方網站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